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淄博赛区多措并举狠抓赛场文明建设

淄博赛区多措并举狠抓赛场文明建设

2015-11-27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排球联赛山东男、女排主场首次落户山东淄博,比赛开始以来人气爆棚,场均上座人数达到近3000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但由于淄博赛区首次承办排球联赛,缺乏经验,在联赛开始阶段DJ现场主持分寸把握不当,现场存在争议性的加油助威,并因此受到了中国排协的通报批评。

  针对这一情况,淄博赛区组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总结教训,分析原因,认真查找办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了细致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并明确了现场岗位监督制度,各个岗位、环节责任到人。同时,组委会还通过全市各种媒体加大排球联赛及文明观赛理念的宣传,赛场内也通过广播、LED显示屏、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宣讲等方式引导全场观众文明加油,理智观赛。对于现场DJ主持也制定了严格的言行规范,做到“加油不过火,助威不添乱”。

  经过整改,近几轮比赛,淄博赛区火爆气氛没有下降,文明程度大大提高,DJ主持热情而有节制,得到了前来参赛的赛事技术代表及相关参赛队主教练、队长等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