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女排联赛增加垫场赛津京业余排球队人民馆献艺

女排联赛增加垫场赛津京业余排球队人民馆献艺

2015-11-15 中国排协

  11月14日下午,在中国女排联赛第五轮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江苏女排比赛前,两支业余排球队正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的赛场上进行着激烈的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业余排球联赛中的劲旅北京小男孩排球队和在天津业余排球联赛中获得季军的渤海银行俱乐部排球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渤海银行队以2-1取得比赛胜利。

  据了解,这场比赛就是今年中国排球联赛的新特色——垫场赛。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提高群众的参与性,推动业余排球运动的发展,从本赛季开始,中国排协推动了排球职业联赛比赛前的垫场赛,由各地的业余排球队进行比赛。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把推动业余排球的发展落在实处,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与北京排协经过积极协调,把垫场赛办成了津京业余排球交流的平台。此前,天津的阳光SUNNY排球队曾经在北汽女排主场比赛前与北京联合UN队进行了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是津京业余排球界在本赛季的第二次友好交流。

  天津市排球协会秘书长李珊表示,垫场赛这种模式既可以为比赛增加看点,又可以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排球中来,今后天津排协将与更多地方的排协合作,推动排球运动的发展。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