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送高水平运动队进校园“江苏正荣男排”

送高水平运动队进校园“江苏正荣男排”

2015-06-19 中国排协

 

 

 

 

--江阴体育“三进校园”系列活动 给每一个孩子播种希望

  6月19日上午,在江阴赛区参加2015年全国男排冠军赛的江苏正荣男排队员们走进校园,来到江阴云亭实验小学,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我市校园体育的普及提升,进一步深化了2015年江阴体育“三进校园”工程的开展。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书记、副主任刘斌,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苏省男子排球队领队刘东峰,江苏省男子排球队主教练卢卫中,江阴市体育局局长顾洪伟、云亭街道办事处主任程建明、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云亭实小校长钱丽君等领导和嘉宾都热情参与活动策划组织。

  整个活动仪式简洁,主要围绕队员与学生之间的教学互动展开。江苏正荣男排的队员们在卢卫中主教练的带领下,采用个人教、小组带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让小队员徜徉在快乐运动之中。云亭实小是我市排球传统校和无锡市队校办点,能与心目中的偶像这么近距离接触,小队员们在心里装着满满的幸福的同时可一点都不含糊,有板有眼的跟大哥哥们较劲。活动持续了进1个小时,孩子们仍是劲头十足。

  利用明星运动员的感召力唤起孩子对体育的热爱,从而强力推进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江阴市体育局2015年全面实施体育“三进校园”工程,即:送万球进校园、送冠军球星进校园、送资深教练进校园,进一步深化活动普及开展,促进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力促学生体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