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河南鑫苑女排走进河南财大传“绝招”

河南鑫苑女排走进河南财大传“绝招”

2015-06-12 中国排协

  6月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馆来了一帮高个“靓妹”,除了正随国家队征战的朱婷外,河南女排队员悉数走进校园。经过简单热身后,女排姑娘们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男、女队及教职工队进行了5局交流比赛。赛后,女排队员还向大家传授了发球、传球 、垫球、拦网等专项技术动作。能与鑫苑女排姑娘们面对面学排球、打排球,河南财大的师生表示非常兴奋。

  谈及此次进高校推广排球的感受,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也颇有感触,他说:“排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打排球可以增加人们的团结意识,还有拼搏精神。去年联赛期间我们去了小学,今天我们又来到了高校,明显能感觉到学校师生对排球的热情。河南鑫苑女排作为一直专业排球队,有义务为学校排球提供专业的指导,帮助校园排球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今后,队伍还会不定期举行排球进校园活动,推动排球运动在我省的普及与发展。”

(河南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