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FIVB和MIKASA新签约

FIVB和MIKASA新签约

2015-06-08 中国排协

  日前 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和Mikasa公司在东京重新签约,指定Mikasa室内排球、沙滩排球为官方用球至2020年东京奥运会。自1964年东京奥运会排球首次被列入奥运比赛项目开始,MIKASA就一直为FIVB的官方指定用球。

  FIVB主席Ary s Graca博士说:

  “我很高兴今天与Mikasa继续新我们的伙伴关系。Yuji先生和他的公司一直以来FIVB忠诚的伙伴,排球作为在奥运会关注度最高的项目之一,它的前景是美好的,我们现与MIKASA合约续至2020东京奥运会。

  “Mikasa一直遵守承诺为我们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服务,MIKASA作为业内最好的技术和最强的团队,以帮助我们确保每个赛季比赛的顺利进行。我希望与MIKASA的的亲密合作关系能一直继续下去。

  Mikasa公司总裁Yuji先生说:

  “Mikasa公司非常荣幸再次与FIVB的合作,希望继续为各个国家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们提供世界级的产品。这是我们的骄傲,,可以帮助他们发展他们的排球技能,进一步促进世界各地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