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阳光城女排参与“爱文明、行旅游”公益活动

阳光城女排参与“爱文明、行旅游”公益活动

2015-05-18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福建阳光城女排一行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来到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参加“爱旅游、行文明”公益活动,阳光城女排现身,也引起了路过群众的围观,纷纷上前索要签名与合影。

  17日上午10点整,“爱文明、行旅游”大型公益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景区隆重进行,一贯热心公益事业的福建阳光城女排一行30多人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队长米杨与陈亚青代表球队参加了“爱旅游、行文明”的宣誓仪式,倡导社会各界文明旅游。队长米杨随后代表阳光城女排向贫困生代表赠送了俱乐部纪念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

  同时,现场的幸运观众也通过阳光城女排俱乐部设立的宣传板,扫二维码关注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后,获得俱乐部官方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