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阳光城女排走进阳光学院 普及排球运动

阳光城女排走进阳光学院 普及排球运动

2015-05-04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福建阳光城女排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走进位于马尾区的阳光学院,与师生们进行互动,为排球运动在校园的普及推广,及本土后备人才的培养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30日下午,阳光城女排一行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马尾区君竹路的阳光学院。刚下车,阳光城女排的姑娘们就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阳光学院的杨海晋老师首先在校史馆向阳光城女排介绍了阳光学院的发展历程与马尾区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随后,阳光城女排一行来到了图书馆二楼的报告厅,队长米杨首先向阳光学院的领导与师生们介绍了球队的每一名成员,并回答了阳光学院小记者们关于球队的各种疑惑。最后,米杨代球队向阳光学院送上全体队员签名队旗留念。

  从报告厅出来之后,阳光城女排一行来到阳光学院操场,在欣赏过学院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后,手把手向在场的学生传授排球的技术动作,并向每一位学生亲手送上阳光城女排的助威服,希望他们不仅能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体会排球带来的快乐,更能常到现场来为阳光城女排加油助威。

  阳光城女排一向重视作为球队金字塔基底的青训培养,青训是球队良性循环的基础保证。一个成熟俱乐部的体现,就在于俱乐部自身造血体系的完善。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阳光城女排会更多的走入校园,进行排球普及和推广,同时在青少年训练方面加大投入,完善梯队建制,广泛发掘优秀的苗子。

  在一段时间内,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将与中小学达成合作意向,建立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合作基地,将由阳光城女排俱乐部向学校委派高水平教练员、赠送训练设备,开展校园排球活动,扩大排球选材面。将优秀的苗子招入阳光城女排梯队帐下,作为福建排球的人才储备。

  (文/图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林帆、陈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