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圆满落幕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5-04-03 中国排协

  4月29日,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在山东昌邑文山中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的全国21所高校24支排球队在为期八天的比赛中,用青春和活力,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昌邑市政府、文山中学为大会提供了全方位的赛事服务工作,保障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经过两个阶段9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海南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获得男子组前6名,重庆工商大学、吉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获得女子组前6名。

  据悉,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4月24日-5月3日在海南省“排球之乡”文昌市举行。

大体协排球分会 李德荣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