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2015-03-27 中国排协

  3月26日晚,2014-2015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锦标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五天60场精彩激烈的角逐,使得观众和文山中学的师生大饱眼福。

  根据竞赛日程安排,27日-29日,第一阶段获得两个小组前四名的队将进行第二阶段前八名决赛,两个小组的第5、6名将进行循环赛,决出9—12名。

  女子组晋级前八名的队伍是天津理工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男子组晋级前八名的队伍是复旦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海南大学。

  昌邑市政府积极协调公安、医疗、食品监督等部门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文山中学具有多次举办大型、高规格体育赛事的经验,他们成立下设秘书处、场地器材部、生活服务部、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部等9个部门的组委会,由一名副校长专门负责。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都全力以赴,为各参赛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力求将本次比赛办出水平、办出风采,打造学校的办赛品牌,提升学校知名度和昌邑的城市形象。

(大排协 李德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