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河北省排协成功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河北省排协成功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5-03-27 中国排协

  2015年3月26日上午,河北省排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会上审议了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出了马望远、刘殿春等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协会新章程,全面落实“两个计划”成为新协会未来规划的亮点。

 

  现任河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马望远同志回顾了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

  在谈到新一届排球协会的工作规划时,马望远同志特意强调要认真落实“两个计划”,即“全民健身计划”和“奥运争光计划”。并就河北省排球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行业管理、反兴奋剂工作及加强与兄弟省市交流学习等方面发布了指导性意见,为排协下一阶段的工作描绘了美好蓝图。

  中国排球协会特意发来贺电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来自河北省体育局、省内各大高校、省市级体校、中学等机关、事业单位的7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河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