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7-10-02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孝感市文体新广局、孝感市教育局承办的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9月26至30日在孝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宜昌、襄阳、黄石、十堰、咸宁和孝感等12个单位,男子31支、女子12支代表队,共86人参赛。

  在各市州的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和热情参与下,今年参赛队伍数量保持了增长,全省青少年沙滩排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过5天1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武汉一队、武汉二队、江夏实验中学一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黄石二队、武汉一队、黄石一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宜昌市代表队和孝感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单位”称号,朱晓曦等24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张双、杨虎和王婧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孝感市文体新广局、体育艺术学校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良好的食宿、场地条件和优质服务;来自孝感工程学院的场地辅助人员为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得到裁判员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裁判员和承办单位孝感市体育艺术学校克服了雨水多、天气冷等诸多困难,为赛事工作的圆满完成付出了辛勤劳动;特别是参赛运动员在气温较低的雨天比赛,表现出了不怕困难、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组委会和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