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8月28日正式开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8月28日正式开赛

2017-08-28 中国排协

 

 

 

 

 

 

 

 

 

  在经历了昨天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美轮美奂的开幕式之后,今天(8月28日)的东疆港景区,迎来了十三运沙滩排球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

  今天早上的东疆港,飘着蒙蒙细雨,气温只有18℃左右,将前几天的酷暑一扫而净,阵阵凉意使得运动员都精神抖擞。首场比赛从早上8点开始,全天共16场比赛,分别在两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

  女子D组比赛中,小组2号种子浙江队王婷婷/丁晶晶在二号场地对阵3号种子解放军队邵婧妍/刘畅。第一局浙江队21:17拿下,第二局解放军队顽强地以25:23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你来我往,最终解放军队以21:19赢得决胜局,逆转战胜浙江队。下午,同样是在二号场地上,B组的3号种子上海队徐韡/陈佳璐以21:17、28:30、15:10艰难战胜2号种子山西队张娜/吕媛媛,获得了小组首场比赛的胜利。其它各场女子比赛均是种子排位靠前的队伍获胜。

  男子比赛中,最精彩的比赛要属今天最后一场结束的,B组2号种子解放军队周顺/汪晓辉与3号种子浙江湖北联队胡天伦/张世康队的比赛了。论实力,解放军队要强一些,但今天比赛中他们却发挥失常,第一局20:18领先时他们被对手追平,以27:25保住首局。第二局开局解放军队发挥非常出色,很快便以13:8进入技术暂停,谁料想技术暂停后,他们接连失误,竟然连丢6分,被对手以14:13反超,接着解放军队就乱了阵脚,以16:21丢掉第二局。进入决胜局中,解放军队发挥稳定,至8:8平时,却再次出现连丢5分的局面,结果浙江湖北联队以15:11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战胜了解放军队。其它各场男子比赛也大多是种子排位靠前的队伍获胜,未有大的冷门爆出。

  明天将开始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十三运沙滩排球比赛小组赛将到9月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