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07-21 中国排协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绵阳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协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月16至21日在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德阳、广元、泸州、攀枝花、达州、遂宁、宜宾、资阳、和绵阳等10个市州,男子29支、女子33支代表队共计133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6天20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成都一队、广元市和成都八中二队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女子甲组前三名为成都一队、广元一队和广元二队。射洪中学、宜宾一队、绵阳市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男子甲组前三名分别为绵阳实验二队、绵阳市和射洪中学。

  本次比赛得到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及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条件、标准的比赛场地和优质的服务,各项工作保障到位。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文:四川省排球协会 图:阿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