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7年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比赛圆满落幕

2017-05-17 中国排协

 

 

 

 

 

 

 

  2017年5月11日,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正式拉开帷幕,首站比赛在重庆市云阳县胜利开幕。

  云阳县位于重庆市东北部,是三峡库区生态经济区沿江经济走廊承东启西、南引北联的重要枢纽。云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三峡梯城”的美誉。本次云阳站比赛场地位于长江边的“阳光沙滩”,就与著名的景点“张飞庙”隔江相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以及解放军、香港特区的共30对男选手、27对女选手参赛。他们首先分为8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单循环比赛,然后从13日开始进行第二阶段前16名的单败淘汰比赛,14日下午决出了冠亚军。

  云阳县这几天时而阴雨连绵,时而烈日当空,但比赛场上的气氛都是非常热烈。经过今年的冬训,运动员们都跃跃欲试,力争在今年首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们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热情鼓舞下,在秀丽如画的风景中,充分发挥水平,比赛精彩纷呈。最终,赢得胜利的队伍分别是:

  男子组:冠军-上海队洪佳俊/李杰、亚军-福建队李健/陈诚、季军-上海队高鹏/李阳;女子组:冠军-山东队侯熙君/马园园、亚军-江苏西部战区陆军联队朱玲娣/袁吕雯、季军-新疆旺源队温舒惠/夏欣怡。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有11站分站赛,并且在7月9日之前的各站赛事都将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资格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