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国青沙排队赴泰国参加亚洲青年U-21沙排锦标赛

国青沙排队赴泰国参加亚洲青年U-21沙排锦标赛

2017-03-01 中国排协

  中国青年沙滩排球队于2月28日上午9点从海南海口出发,赴泰国黎逸参加亚洲青年U-21沙滩排球锦标赛。中国排球协会派出男、女队员各4名运动员,由排球中心训练部丁明露、男队主教练黄玉斌、女队主教练王有林带队参赛。

  中国青年沙滩排球队一行11人于当天下午3点到达泰国孔敬机场,受到黎逸政府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驱车两个多小时,于下午5点抵达黎逸的赛事指定酒店,并完成了资格审查、赛会日程安排等活动。晚上7点,队伍召开了全体会议,训练部丁明露同志强调参赛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要求运动员能够做到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主要包括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同时也强调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代表国家出国比赛,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不仅仅要赛出水平,更重要的体现精神素质。随后,两位主教练就具体的训练安排进行了布置。

  队员们将在3月1日开展适应性训练并熟悉场地、气候条件等,正式比赛将于3月2日拉开帷幕,4对中国运动员将相继在男女各小组展开角逐。

  预祝中国健儿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文:丁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