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冬训在海南文昌进行

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冬训在海南文昌进行

2017-02-28 中国排协

 

 

 

 

 

 

 

  欢乐祥和的鸡年春节过后,迎着春天的脚步,2月20日,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冬训在海南省国家沙滩排球文昌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本次集训共有来自全国的运动员、教练员240余人。集训将历时40天,将于3月31日结束。

  为保证冬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冬训训练组紧张忙碌地安排各项活动,并于2月25日晚上召开了“2017全国沙滩排球集训工作会议”。会议由训练组副组长李德荣主持,首先,训练组组长陈导代表文昌基地和训练组致欢迎辞,向参加此次冬训的各运动队介绍了前期基地工作人员在场地器材、住宿酒店、餐饮卫生、安全保卫等方面的筹备工作情况,接着训练组副组长刘智浩介绍了冬训的活动安排和纪律要求,强调冬训的各项活动要科学指导、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训练组成员刘黎洋在会上介绍了冬训中组织运动员进行军训的有关要求,他希望通过军训培养运动员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刻苦的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纪律性和战斗力。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沙滩排球部崔龙讲话,他强调各运动队要加强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并希望各运动队继往开来,总结经验,为全运年打好基础,积蓄力量。

  会上各队教练员也纷纷表示响应党中央习总书记的号召,在2017年伊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中国沙滩排球项目运动水平提高、为中国沙滩排球项目重回世界高水平努力工作。

  根据计划,冬训中训练组将安排军训、身体素质测验、观摩训练课、专家授课、观看比赛录像、周末教学比赛等内容。由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8月举行,目前各运动队上下备战全运会的紧迫感都非常强烈。各队来到文昌基地后马上投入到训练之中,经过一周的恢复性训练,冬训工作已完全步入正轨,各队之间形成比、帮、拼的良好风气和热烈氛围。

来源 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  朱岩,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