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6-09-27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孝感市文体新广局、孝感市教育局承办的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9月18至23日在孝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宜昌、襄阳、黄石、十堰、咸宁和孝感等12个单位,男子27支、女子17支代表队,共计88名运动员参赛。

  在各市州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组队、热情参与下,今年较去年比赛队伍新增了20支,全省青少年沙滩排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过3天9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武汉一队、武汉七中二队、武汉七中一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宜昌三队、武汉一队、孝感一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武体附中代表队和孝感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单位”称号,王若彤等20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王苗苗和芦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比赛中,国家反兴奋剂检测中心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兴奋剂抽查检测,运动队和赛区全力配合完成了此项工作。同时,孝感市文体新广局、体育艺术学校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食宿、场地条件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确保比赛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