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圆满闭幕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圆满闭幕

2016-08-29 中国排协

 

 
 

    在28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半决赛中,上海队李阳/高鹏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八一队周顺/姜芝锋,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以2:1战胜了西部陆军队赵昀龙/杨聪;在女子半决赛中,新疆队夏欣怡/温舒惠以2:1战胜了八一队蒋莉/白冰,山西队以陈春霞/魏兆辰以2:0战胜了新疆队王婧哲/王靖雯。

  下午的决赛于14点准时鸣哨。在主场地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决赛,新疆队温舒惠/夏欣怡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9:21、21:19、15:8)总比分战胜了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夺得了她们组合的首个全国巡回赛冠军。紧接着进行的男子决赛中,多次获得全国巡回赛冠军的上海队李阳/高鹏抵抗住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的猛烈进攻,以2:0(21:19、21:18)力克对手,顺利获得冠军。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后,随着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锐钢先生宣布比赛闭幕,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圆满结束。在赛后的总结中,组委会指出本次比赛同时也是明年第十三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测试赛,通过本次比赛积累了许多办赛经验,也认识到不足,对于明年全运会的顺利举行充满了信心。

  明天各省市队伍将转战山东威海市南海新区站比赛,各队的成绩将对明年的全运会积分排名起到重要作用。预计今后的比赛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