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第二天

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第二天

2016-08-27 中国排协

 

 

 

 

 

 

  8月26日,2016年“天津港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站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天津东疆湾景区风平浪静,耀眼的阳光普照大地,透彻的空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26日进行的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决定各小组哪些队被淘汰。在这样理想的天气条件下比赛,队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男子组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结果多少有些出乎意外:K组3号种子上海队蒋晨鑫/陶骋安以2:0轻松战胜K组1号种子福建队陈祖航/戴凌飞,报了去年全国青年运动会3/4名决赛中负于对手的仇;I组的韩胜威/杨威盛在比赛中因韩胜威受伤,在第2局放弃了比赛,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浙江队胡天伦/窦甲夙。女子组比赛中,山西队刚刚复出的老将王露与张娜组合,虽然以0:2(12:21、20:22)负于风头正劲的八一队蒋莉/白冰,也着实让对手吓了一身冷汗。

  当天比赛全部结束后,晚上在运动员驻地进行了第二阶段抽签仪式,决定24强单败淘汰的对阵情况。从27日开始,本次比赛将进入残酷的单败淘汰阶段,最终将在28日下午决出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