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6-08-12 中国排协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绵阳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和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协办的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月21至26日在绵阳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德阳、广元、泸州、攀枝花、达州、遂宁、宜宾、资阳、广安和绵阳等11个市州,男子29支、女子40支代表队共计179人参赛。

  由于参加2018年省运会的运动员需在本次比赛中亮相,各市州积极组队,参赛热情高涨,今年较去年沙滩排球比赛又新增了30支队伍,也可见各市州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的良好态势。经过6天20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成都一队、成都八中一队和宜宾一队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女子甲组前三名为成都二队、攀枝花和绵阳盐亭代表队。攀枝花二队、成都彭州队、宜宾一队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男子甲组前三名分别为成都队、射洪一队、射洪外国语一队。德阳市、绵阳市、彭州中学、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宜宾一队、攀枝花十五中、广安一队、广元市、绵阳南山中学、绵阳盐亭中学队、成都一队、泸州一队、资阳一队、达州一队、绵阳一队等15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潘肖璞等20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彭强等2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及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条件、标准的比赛场地和优质的服务,各项工作保障到位。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顺利圆满结束,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