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厦门站开赛

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厦门站开赛

2016-04-29 中国排协



 

 

 

  4月27日9点整,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厦门站在美丽的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海滩鸣哨,这也标志着2016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正式拉开帷幕。

  厦门大满贯赛是今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第一站赛事,由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积分排名男女前16名的队伍参赛。本站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男女每个性别的16支队伍分别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各队将根据小组排名,抽签进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直至30日下午产生男女前三名的名次。

  在前段时间连续一个多月的阴雨天之后,今天的厦门阳光普照,气温迅速回升,给运动员和裁判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由于本次比赛是今年的第一站赛事,运动员们在经过冬训之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都精力充沛,斗志昂扬,各队的水平旗鼓相当。在今天进行的两轮女子小组赛和一轮男子小组赛共24场比赛中,有近三分之一打满三局,运动员顽强拼搏,力争取得开门红。

  本次厦门大满贯赛是思明区继4月11-17日举办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厦门站比赛之后,再次迎来的重要的沙滩排球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办,福建省篮排球中心、厦门市体育局、思明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30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