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女子比赛结束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女子比赛结束

2015-10-26 中国排协

 

 

 

 

 

  10月25日,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第7个比赛日,也是女子金牌产生的日子。今天的仓山区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坐满了热情的观众,来现场见证女子前8名队伍的产生。

  上午进行的女子7-8名决赛中,乌鲁木齐队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0:2负于上海静安队王静/陈荟捷,后者获得本次比赛第7名。在5-6名决赛中,沈阳队符宇/王滢第一局19:21负于海口队吴冬梅/王如意,但从第二局开始,她们发挥身高优势,以21:17、15:9连扳两局,获得本次比赛第5名。

  下午的铜牌争夺站成为今天比赛的焦点,由东道主福州队陈佳莉/李娇妹对阵南通队袁吕雯/王嘉希。今天福州队发挥很出色,进攻积极主动,防守顽强,与昨天半决赛时完全判若两队。福州队最终以2:0轻松战胜南通队,获得铜牌。

  最后的女子决赛是本次一青会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乌鲁木齐队夏欣怡/王婧哲和海口队林美媚/颜云肖都充分发挥了水平,打出了很多非常精彩的回合,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最终,乌鲁木齐队技高一筹,以2:0战胜了对手,获得第一届青年运动会的首枚沙滩排球金牌。

  明天将进行本次青运会的最后4场比赛。明天下午上海静安队蒋晨鑫/陶骋安将与福州队戴凌飞/陈祖航争夺铜牌,南通队周朝威/颜廷洋将与杭州队何晓峰/周志杰争夺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