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半决赛今天结束

一青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半决赛今天结束

2015-10-24 中国排协

 

 




 

 

 

 

  10月24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在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进入第6天的比赛日。今天上午进行的是5-8的名的附加赛,下午进行的是男女半决赛。

  女子5-8名附加赛中,乌鲁木齐队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0:2不敌海口队吴冬梅/王如意;上海静安队王静/陈荟捷先胜后负,以1:2被沈阳队符宇/王滢翻盘。男子附加赛中,海口队谭亚寸/秦成达同样是先胜后负,以21:17、22:24、13:15被沈阳队冯创业/刘俣呈翻盘,胜负只在毫厘之间;另一对沈阳选手薛涛/吴金松以2:0战胜了上海静安队韩旭/周玉庭,这样两对沈阳选手将在后天的男子5-6名决赛中进行德比大战。

  下午16点,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涌入了上千名热情的观众,使得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首先进行的两场女子半决赛中,两位沙滩排球国手领衔的队伍都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乌鲁木齐队夏欣怡/王婧哲以2:0战胜了南通队袁吕雯/王嘉希,海口队林美媚/颜云肖以2:0战胜了福州队陈佳莉/李娇妹。接着进行的两场男子半决赛,精彩纷呈。南通队周朝威/颜廷洋对阵上海静安队蒋晨鑫/陶骋安的比赛中,第一局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交替上升,直到20平以后,南通队凭借一个防守反击和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以22:20赢得第一局,第二局中他们势如破竹,以21:14获胜,率先闯入男子决赛。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福州队戴凌飞/陈祖航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仍难以撼动对手杭州队何晓峰/周志杰,以0:2败北。至此,东道主福州男女队均未能闯入冠亚军决赛。

  明天将进行本次青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最后4场比赛,上午乌鲁木齐队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与上海静安队王静/陈荟捷争夺7-8名,海口队吴冬梅/王如意与沈阳队符宇/王滢争夺5-6名;下午的季军决赛将在南通队袁吕雯/王嘉希与福州队陈佳莉/李娇妹之间进行,冠亚军将在乌鲁木齐队夏欣怡/王婧哲与海口队林美媚/颜云肖之间产生。明天男子无赛事,男子决赛将在后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