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四强产生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四强产生

2015-10-24 中国排协



 

 

 

 

 

  10月23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农杯”沙滩排球比赛赛程过。今天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后,一青会沙滩排球比赛的四强已经产生。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乌鲁木齐女队的德比之战。结果,现役国手夏欣怡与搭档王婧哲轻松战胜了小师妹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组合,率先挺进四强。接着进行的是海口队吴冬梅/王如意对阵南通队袁吕雯/王嘉希的比赛。海口队第一局以12:21大比分输掉,但第二局她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以21:18将局分扳平。虽然她们让南通队出了一身冷汗,但决胜局中海口队还是以6:15失利。上午进行的两场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中,南通队周朝威/颜廷洋2:0战胜海口队谭亚寸/秦成达;上海静安队蒋晨鑫/陶骋安2:0险胜沈阳队冯创业/刘俣呈。

  在晚上进行的4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福州队男女双双取得了胜利:福州女队陈佳莉/李娇妹2:0战胜了上海静安队王静/陈荟捷,福州男队戴凌飞/陈祖航2:0战胜了沈阳队薛涛/吴金松。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结果是:沈阳女队符宇/王滢1:2不敌海口女队林美媚/颜云肖,杭州男队何晓峰/周志杰2:0战胜上海静安队韩旭/周玉庭。

  明天上午将进行一青会沙滩排球比赛的5-8名附加赛,下午将进行半决赛。女子半决赛对阵情况是:乌鲁木齐队夏欣怡/王婧哲对阵南通队袁吕雯/王嘉希、福州队陈佳莉/李娇妹对阵海口队林美媚/颜云肖。男子半决赛对阵情况是:南通队周朝威/颜廷洋对阵上海静安队蒋晨鑫/陶骋安、杭州队何晓峰/周志杰对阵福州队戴凌飞/陈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