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刘鹏局长亲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视察

刘鹏局长亲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现场视察

2015-10-19 中国排协

 

 

 

 

 

 

 

  10月19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在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开赛。

  今天比赛正式开始前,在场地上进行了简短的开球仪式,首先由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何杰民致欢迎词,随后仓山区区委书记杨新坚宣布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开幕。9点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前中国女排国手李艳和沙滩排球世界冠军、来自福州的沙滩排球国手薛晨共同为第一场比赛——南通女队与银川女队的比赛开球。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从10点开始。比赛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蔡振华、局长助理高志丹与福建省副省长李红、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等一行亲临比赛现场。赛场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刘鹏局长等领导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张蓉芳书记、刘文斌副主任的陪同下,观看了福州女队与上海静安区女队的比赛。福州女队万昕怡/林艺棋不负众望,以2:0战胜了上海静安区女队,取得了开门红。

  今天是一青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第一天,共进行12场比赛。每天的比赛分为9点开始的上午单元和16点开始的晚上单元,在2块比赛场地同时进行。

  本次沙滩排球比赛共有包括香港在内的9个城市代表队、男子13对选手、女子15对选手参赛。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将于25日产生女子冠军、26日产生男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