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进入第三天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进入第三天

2015-10-14 中国排协

 

 

 

 

 

  10月13日上午9:00,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第三天的比赛在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南长涂沙滩比赛场鸣哨。今天的嵊泗晴空万里,空气清新,微风拂面,气候舒爽怡人,为沙排健儿发挥竞技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今天的比赛都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在上午的男女八分之一比赛之后,下午接着进行了的男女四分之一比赛。前八名的队伍水平非常接近,比赛精彩纷呈,男女共8场比赛中有5场打满3局才决出生服务。最终,女子组方面,国家队王鑫鑫/丁晶晶、山西队陈晨/吕媛媛、成都军区朱敏敏/黄玉静、新疆队王婧哲/夏欣怡分别战胜对手挺进四强,男子组东道主浙江队陈宇康/窦甲夙、福建队林武钦/陆则全、八一队周顺/姜芝锋、成都军区韩胜威/赵昀龙挺进四强。

  明天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的对阵为:女子组国家队王鑫鑫/丁晶晶对山西队陈晨/吕媛媛,成都军区朱敏敏/黄玉静对新疆队王婧哲/夏欣怡;男子组浙江队陈宇康/窦甲夙对福建队林武钦/陆则全,八一队周顺/姜芝锋对成都军区韩胜威/赵昀龙。

  14日嵊泗站比赛的冠亚军归属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