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进入第二天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进入第二天

2015-10-13 中国排协

 

 

 

 

 

  2015年10月12日,嵊泗县南长涂沙滩阳光耀眼,海风习习,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比赛在这里进入第二天的赛程。

  今天是小组赛的最后轮次比赛和男子24进16的淘汰赛。为了在明天的16队单败淘汰赛中抢占有利位置,各参赛队均全力以赴,积极拼抢,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  男子比赛今天上午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东道主浙江二队陈宇康/窦甲夙以F组第一名才成绩出线。另两队东道主浙江一队胡天伦/叶文焕和三队何晓峰/周志杰分别获得H、B组第2名。在随后进行的24进16淘汰赛中。在随后东进行的24进16的比赛中,道主浙江一队胡天伦/叶文焕以2:0的比局战胜福建队黄晨浩/陈庆林挺进16强,另一队浙江三队何晓峰/周志杰则不敌湖北队王路/杨淳止步下一阶段淘汰赛。

  女子比赛今天经过激烈比赛,各组排名尘埃落定。女子比赛小组第一名分别是:A组辽宁队刘京/王梦彤、B组山西队张娜/魏兆辰、C组成都军区朱敏敏/黄玉静和D组山西队陈晨/吕媛媛。

  明天上午9:00将进行本次嵊泗站女子八分之一和男子四分之一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