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苏州站)圆满闭幕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苏州站)圆满闭幕

2015-09-20 中国排协

 

 

 

  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苏州站)比赛于2015年9月17-20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北广场新建的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内进行。本站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苏州市体育局承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沙滩排球赛事,是继2014年苏州市首次创办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事后连续第二年举办,比赛共设40万元的奖金额度。

  苏州站比赛吸引来自全国13个省市区、解放军男女各16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来自国家女队的王鑫鑫/丁晶晶组合。参加苏州站比赛的运动队必须是今年全国巡回赛积分排前16名的队伍,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四个小组循环排位赛,第二阶段是16队的单败淘汰赛。

  最终,女子组山西队陈春霞/魏兆辰组合获得冠军,由年轻小将组成的国家队王鑫鑫/丁晶晶组合获得第二名,成都军区朱敏敏/袁吕雯组合获得第三名。男子组冠军由上海队高鹏/李阳组合获得,山东队周浩/李磊组合获得第二名,成都军区赵昀龙/杨聪组合获得第三名。

  至此,经过4天80场比赛,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赛(苏州站)比赛落下帷幕,各队陆续返回,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继续训练,备战将于10月11开始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浙江嵊泗站)的比赛。

201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