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落幕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落幕

2015-07-27 中国排协

高水平男子组 高水平男子组
高水平女子组 高水平女子组
普通男子组普通男子组
普通女子组普通女子组
 体院男子组 体院男子组
体院女子组体院女子组
专业男子组专业男子组
专业女子组专业女子组

  内蒙古鄂尔多斯响沙湾旅游景区继承办了今年全国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之后,7月19日又迎来了“内蒙古•响沙湾杯”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的开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本次锦标赛的所有比赛都已经圆满结束,于7月24日落下帷幕,颁奖仪式于7月24日下午在响沙湾旅游景区悦沙岛沙滩排球场举行。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的60所高校、110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分为专业组、高水平组、普通学生组及体育院系组四个组别,是历届大学生沙排比赛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历经365场紧张的比赛,最终上海大学、海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获得男子专业组前三名,上海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获得女子专业组前三名,江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获得男子高水平组前三名,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南大学获得女子高水平组前三名,中北大学、南昌工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获得男子普通组前三名,安徽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获得女子普通组前三名,海南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集美大学获得男子体院组前三名,海南师范大学、鲁东大学、山西大学分获女子体院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是第一次在沙漠场地举办,也是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推广文化体育产业,开展沙漠休闲体育运动,展现魅力响沙湾的一场盛大的欢乐盛宴。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为参赛运动队的比赛、住宿、餐饮、游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使得大家在响沙湾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暑假,留下了珍贵难忘的回忆!

(大排协李德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