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排巡回赛台山站开幕

2015年全国沙排巡回赛台山站开幕

2015-06-25 中国排协

 

  6月25日上午9时,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4站赛事——台山站比赛在广东省台山市“台山新宁体育馆”南广场举行简短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刘文斌、沙排部副部长向前,台山市委常委李新潮、邝俊杰,以及本站比赛技术代表官员刘征、梁永铨、台山市体育局局长黄超峰等。

  本站比赛共有男子29对、女子24对选手参赛。根据竞赛规程规定,第一阶段小组赛男子分为8个小组、女子分为6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从27日开始进行第二阶段24队的单败淘汰赛,最终将在28日下午产生台山站比赛的冠亚军。

  本次台山站比赛的赛场设置在新落成的“台山新宁体育馆”南广场,共临时搭建了4个比赛场地。台山市是我国著名的排球之乡,排球运动在这里具有非常雄厚的群众基础,但是沙滩排球比赛还是第一次落户台山市。近几天台山的天气非常闷热,但是在台山热情的球迷鼓舞下,运动员都以顽强的毅力,凭借丰富的经验,全力投入到比赛中去,预计精彩的沙滩排球比赛,必将给排球之乡的球迷提供全新的体验。

  赛事组委会还在赛事期间设置了大众美食嘉年华、文化艺术展览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台山站比赛,同时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体育竞赛搭台,宣传台山,推介台山。

(台山市体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