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四强产生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四强产生

2015-05-24 中国排协

 

 

 

 

 

  5月23日,是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华泰锦安杯”曲靖站第三个比赛日,云南曲靖迎来了一个大晴天,强烈的日光给运动员、裁判员、场地工作人员都出了道难题。

  经过前两天小组赛的征战,那些年轻选手和实力较弱的队伍都被挡在了24强之外。24强队伍在今天的淘汰比赛中,上午首先进行了24进16的比赛,接着下午进行的是八分之一决赛。

  四分之一决赛从下午5点持续到晚上9点,比赛随着赛程的推进,越来越精彩。最终福建队林武钦/陆则全、浙江队胡天伦/窦甲夙、八一队周顺/姜芝峰、江苏队周朝威/颜廷洋成功闯入男子四强;而女子方面,山西队两对选手陈晨/张娜和陈春霞/魏兆辰双双携手进入四强,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分别被新疆队马珍妮/夏欣怡、浙江队王婷婷/迟美占据。

  明天(24日)将进行本次曲靖站的半决赛和决赛,我们都期待着看谁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