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云南曲靖市拉开帷幕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云南曲靖市拉开帷幕

2015-05-22 中国排协

 

 

  5月21日上午9点,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在云南省曲靖市正式拉开帷幕。

 

  今天随着寒流的南下,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都普降大雨。曲靖全天也都下着蒙蒙细雨,最高温度只有20℃左右。运动员们冒着小雨,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在4块比赛场地上共进行了62场比赛。由于今天进行的都是小组赛的前2轮比赛,都是各小组强队与弱队之间的比赛,各强队都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均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曲靖站比赛也是今年全国冬训之后进行的首站正式比赛,运动员们将在这里对今年的冬训效果进行实战检验。

  曲靖市是云南省第二大城市,平均海拔2000米左右,曲靖马雄山是我国第三大河流—珠江的源头。曲靖市交通便利,历史上是云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这里也是著名的爨文化发祥地。曲靖市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全国高水平沙滩排球赛事,但在曲靖市文体局、曲靖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积极努力下,经过3个多月的细致筹备,本次比赛得以顺利开赛,所有运动员都对这里的场地硬件和办赛条件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