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兰州沙滩排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兰州沙滩排球公开赛圆满收官

2015-05-13 中国排协


  5月9-10日,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一带一路”体育品牌赛事,积极推广与普及沙滩排球运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兰州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兰州腾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农业大学协办的“2015年兰州沙滩排球公开赛”圆满结束。来自兰州市及周边地区的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商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河西学院、宁夏大学等19支男子队、14支女子队、7支男女混合队共40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了比赛。

  这个周末,座落在兰州四十里黄河风情线的甘肃农业大学沙滩排球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精彩的赛事吸引了众多的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和兰州球迷的眼球。沙滩排球走进了校园、走进了操场,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各代表队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享受到了欢乐、搏得了荣誉,并度过一个难忘、美好的周末。 

 

  经过123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宁夏大学摘得女子组和男女混合队桂冠,西北师范大学获得男子组冠军。

  据兰州市排球运动协会郝招主席介绍,市体育局和市排协非常重视本次比赛,为了筹办本次比赛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兰州乃至西部地区排球运动的良性发展,并将这个赛事活动办成西部沙滩排球的品牌赛事。

兰州市排球运动协会 任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