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集训在海南省文昌市拉开帷幕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集训在海南省文昌市拉开帷幕

2015-03-13 中国排协

  3月12日晚上7点20分,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集训动员大会在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国家沙滩排球训练基地”召开,标志着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大集训正式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同志在会上从国内外沙滩排球运动发展形势、深化体育事业改革、近年来我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情况以及对全国大集训的管理与发展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讲话动员。沙滩排球部王建平部长对本次集训计划进行了解读,并根据集训管理规定对所有运动员、教练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本次集训的效率,尽快提高各运动队的运动技术水平,本次集训将采取集中训练和各队自行训练结合的方式进行,打破队际之间的分隔,集中全国各队所有前、后排运动员,按照运动员的训练年限等分为不同水平的组别分别进行专项训练。

  参加今年全国沙滩排球大集训的队伍陆续于3月11日到国家沙滩排球训练基地报到,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的154名运动员和50名领队、教练员、队医等报名参加本次集训。集训将于4月1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