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7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武汉站、恩施站)圆满落幕

2017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武汉站、恩施站)圆满落幕

2017-12-26 中国排协




 

  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气排球协会承办,分别由汉江湾全民健身中心、恩施市文体新广局、恩施州气排球协会以及中标单位艾斯雷特(武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第一届湖北省“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17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武汉站、恩施站)活动于12月23日分别在武汉汉江湾体育馆、恩施州民族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市、州、林区体育(文体)局、湖北省大型企业、大专院校等行业协会等56支运动队近5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加了此次赛事活动。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比赛任务,赛前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充分的筹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报名的人数、年龄、参赛资格都做了明确的规定,对竞赛要求、积分排名、奖励都做了仔细的说明。大会赛场除安排保卫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外,还安排医疗保障人员全程跟赛,确保赛事安全万无一失。另外大赛的日程安排清晰合理,此次比赛活动日程安排为期4天,21日裁判长报到并检查场地,22日上午裁判员及运动员报到,下午裁判员学习考试,参赛运动员做现场资格审查,23日举行开幕式、比赛,24日比赛后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此次活动分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别。

  此次比赛是我省在全民全运后再一次掀起的气排球运动高潮,赛事现场热烈,广大运动员奋勇拼搏,为集体而战,屡创佳绩,本次大赛同时获得了比赛成绩与道德风尚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