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气排球运动走进女排超级联赛

气排球运动走进女排超级联赛

2017-10-31 中国排协

  10月31日晚上,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一阶段第11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云南大学滇池女排的比赛中,赛事组委会特意安排了气排球活动,让联赛的观众可以现场气排球的风采。

  每局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现场随机选择五名观众进场参加活动,观众在一分钟内发球砸中指定区域,就可以获得宇生富品牌的气排球一个,宇生富气排球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比赛的指定用球。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开幕式上,上海赛区也进行了气排球的推广。能够大规模的进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说明了气排球运动在中国的火热程度。

  气排球集健身、娱乐为一体,简单易学,开展活动中比较安全,是一项各年龄段都可以参加的群众性体育健身项目。由于气排球运动本身具有的健身性、娱乐性和竞技性的特性,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在全国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喜爱。尤其是成为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后,这项运动更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