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7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大连赛区)胜利闭幕

2017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大连赛区)胜利闭幕

2017-09-0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大连赛区)已于9月1日至3日在大麦体育文化中心(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该项赛事为国家体育总局授权举办的正式比赛项目,经过三天共计24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济南缘泉业余排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大连鼎力业余排球俱乐部、大连普兰店队及大连海洋大学分获2-4名。以上四支队伍将代表大连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事经过精心准备,共有来自北京、山东、黑龙江、大连、抚顺、盘锦等地的12支高水平的业余排球运动队参加,其中包括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社会业余俱乐部等多种组织形式共计240余人参赛。该项赛事亮点颇多,赛制上尝试三局二胜制(前两局采用25分制,决胜局为15分制)保证了参赛队员合理体力分配同时也降低了拉伤等运动损伤出现概率;参赛队员上确定异性同场原则也极大了丰富了比赛的趣味性也保证了运动员结构的合理性,本次赛事作为近年来大连地区承办的赛事级别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大众排球赛事,也是大连体育中心首次举办排球赛事。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汇聚了来自各地的业余排球精英,借助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东风,必将成为大连地区乃至辽宁地区首屈一指的大众排球品牌赛事。

北京挚爱

 

大连鼎力

 

大连海洋大学

 

大连葫芦娃

 

大连鲲鹏

 

大连普兰店

 

大连腾跃

 

东北财经大学

 

抚顺

 

济南奇迹

 

济南缘泉

 

辽宁盘锦

 

临场裁判员

 

辅助裁判员

 

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