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福建包揽全运气排球预赛第一

福建包揽全运气排球预赛第一

2017-06-13 中国排协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预赛11日于天津医科大学体育馆落下战幕。福建队包揽了此次预赛男、女子组榜首位置,全部七支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也随即产生。

  经过四天的争夺,此次全运会气排球预赛于11日下午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在男子组一、二名争夺战中,福建队与浙江队狭路相逢。两支劲旅在比赛中势均力敌,前两局以19比21和21比19战得难解难分。关键的决胜局中,福建队技高一筹,以15比11有惊无险取胜,获得第一。同时进行的女子组一、二名比赛里,福建队以21比13和21比17较轻松战胜另一支气排球传统劲旅湖南队。

  至此,此次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全部结束。男子组中,福建、浙江、山东、湖南、广西、湖北和河南分列第一至七名,与东道主天津携手晋级下月8日至11日于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福建、湖南、山东、前卫、浙江、中国香港和新疆分列女子组第一至第七名,斩获决赛入场券。此外,北京和湖北则分别获得本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的男子组及女子组的第八名。

(苏畅)

6月8日比赛图集:图集1图集2图集3

6月9日比赛图集:图集1图集2

6月10日比赛图集:图集1图集2

6月11日比赛图集:图集1图集2图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