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7年“玛依塔柯酒店杯”新疆区气排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年“玛依塔柯酒店杯”新疆区气排球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7-04-19 中国排协

  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仲平,独山子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升,独山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华,独山子区副区长蔡国标,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正处级调研员艾来提•艾山,自治区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杨德忠,自治区排球协会主席张鹏,玛依塔柯酒店总经理冯卫国,独山子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的组织公开、公平、公正,在欢歌笑语声中圆满落幕,自治区排球协会推出的"体育+文化+旅游+N"的体育运营模式和推行"整合资源,相互带动,共同发展"的管理理念。有效地撬动了社会资本进入体育产业,得到了独山子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充分调动了当地各相关部门的力量,有效地配合活动组织和发展。并通过电视、微信、APP等各种媒介渠道做赛事的宣传,扩大了影响力。让更多人的人知晓、关注并参与到赛事活动中,大量的人群关注和参与是一个运动项目的活力和潜力所在,是实现项目产业化的最大推动力。

  自治区排球协会通过对全疆各地州市大众排球运动普及与推广的先进单位实地考察和论证,经独山子区排球协会申报,独山子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推荐,授牌独山子区体育中心为新疆首个大众排球"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上,自治区排球协会张鹏主席向独山子体育中心赠送了气排球专用器材和气排球,协会将计划在北疆、南疆和东疆建立多个大众排球实训基地,为各族群众搭建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疆海选的28支代表队,二百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来自各行各业;南疆四地州联队,厂矿企事业单位队,社区队,生产建设兵团队,铁路系统职工队,大众排球俱乐部队。执裁队伍由年轻的多民族裁判员组成,参加现场采访和报道的新闻媒体有;新疆电视台体育10频道,新疆电视台体育5频道,克拉玛依电视台,独山子电视台,新疆日报,新疆体育杂志社等多家单位。










(来源:大众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