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开幕

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开幕

2016-12-03 中国排协

 

  12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浙江省23个高校共30支参赛参赛,比赛分甲、乙、丙、丁四组,竞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和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特殊规则。比赛分两天进行,将于4日下午结束。

  作为省大学生排球协会的主席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全校各部门联动、克服万难,以最大的热忱积极配合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做好了气排球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以确保比赛的顺利开展。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是2016年推出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参与度,希望能将气排球运动打造成我省一个影响广泛、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群众体育精品项目。

  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骆伯巍、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黄华童、省教育厅小和山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雷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浙江省气排球协会 图/文 叶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