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开化县首次迎来浙江省气排球精英赛

开化县首次迎来浙江省气排球精英赛

2016-03-28 中国排协

 

  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气排球协会、衢州市体育局主办,衢州市气排球协会、开化县体育局承办,浙江稠州银行衢州分行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稠州银行杯”气排球精英赛,于2016年3月25—27日在浙江省母亲河钱塘江源头美丽的国家公园开化县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县(区)的26支代表队2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他(她)们均是去年省公开赛总决赛的各组前6名的队伍。纵观赛事全程,今年参赛队员的水平较往年相比有了显著提升。比赛过程中时常出现势大力沉的扣球和角度刁钻的吊球,运动员娴熟的传球、扣杀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现场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60场激烈的角逐,温岭海风、衢州市柯城农商银行,东阳市阳光俱乐部,丽水市邮储银行分别荣获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的冠军。

  为了推动气排球运动的发展,鼓励民营企业投入到全民健身的事业中来,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做出贡献。浙江省气排球协会经过实地考察,批准了永康市鼎晟气排球俱乐部的申请,在开幕式中宣读了批复,同时给该俱乐部授予浙江省气排球协会“活动基地”的牌匾。

浙江省气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