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6年浙江省气排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隆重举行

2016年浙江省气排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隆重举行

2016-02-27 中国排协

  新春伊始,浙江省气排球2016年的第一次盛会——浙江省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市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有205名来自全省的气排球裁判员报名参加了由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主办、永康市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2月27日上午8:30,在永康市市委党校多功能会场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浙江省气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达军、执行副会长黎禾、副会长刘杰、李宁和永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俊、永康市气排球协会秘书长胡武豪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李俊秘书长代表永康市体育局和永康市体育总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沈达军常务副会长作了动员讲话。

  沈会长指出,浙江省参与气排球活动的人数已经超过了50万人,参加人数和参与的地区都在顺速的扩大,为使气排球运动能够规范有序的发展,必须要大力加强高水平裁判员队伍的建设,解决裁判员这一供给侧的矛盾,并对气排球裁判员在学习和以后执裁以及裁判员为人处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培训班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在两天的培训班期间,将由黎和与李宁两位教授为学员讲授《中国排球协会大众排球裁判员管理办法》、《气排球竞赛规则的执行和判断方法》、讲解法定手势与比赛管理,进行哨音、手势训练,举行理论考试和临场考核。根据裁判员分级管理的原则,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相应的裁判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