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宇生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气排球联谊赛和2015“超级杯”全国气排球(大学生组)联赛落幕

宇生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气排球联谊赛和2015“超级杯”全国气排球(大学生组)联赛落幕

2015-12-28 中国排协

 

 

 

  12月27日,宇生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气排球联谊赛和2015“超级杯”全国气排球(大学生组)联赛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落下战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广东省排球协会、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协办,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气排球协会和香港健康(轻)气排球会承办。

  比赛从2015年12月24日打响,经过激烈争夺,27日落下战幕。在大学生组中,湖南师大、福建师大、南昌大学、中国政法、武汉体院和华东交大分获男子专业组第一至六名,福建农大、南京信息工程、广东药学院分获男子公体组三甲,福建师大获得女子专业组冠军,福建农大、中国香港、广东药学院和南京中医大获得女子公体组第一至第四名。

  在社会组中,青年男子组前五名分别是湖南楚唯、湖南机场、湖南株洲、海南和中国香港,中年男子组八强分别被武汉快乐、中国香港、南山气协、福建排协、广西睿添富、山东潍坊、广东河源和中国澳门获得。福建排协、南山气协、广西睿添富、武汉快乐、中国香港、湖南芙蓉和广东惠东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一至第七名。

  由于本届赛事之前,深圳当地发生了“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赛事组委会特别在比赛场地的一侧设置了“为光明新区罹难的同胞默哀,为灾区祈福为重建加油!”的签字板,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纷纷在签字版上留下祝福。在25、26日的比赛开赛前,组委会特别安排了默哀仪式,让全体参赛人员为光明新区罹难同胞寄托哀思。在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专门购买了雨鞋、手套、口罩等救灾所需的防护用品捐赠给灾区。

图  刘亚茹/文  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