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天翔“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福建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

天翔“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福建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

2015-11-29 中国排协

 

 

 

 

 

 

  11月29日,2015年天翔“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国近80支参赛队,800余名选手在3天的比赛日中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促进了友谊,实现了排球给予大众健康、快乐、阳光的体育运动生活。

  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和福建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派出摄制小组,拍摄新闻和专题片,福建电视台TV8连续滚动直播3小时。

  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副局长陈忠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福建省漳州长泰气排球协会代表队、湖南省楚唯气排球俱乐部代表队、湖南省株洲市代表队、福建省生顺排球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1-4名。

  福建省漳州长泰气排球协会代表队、福建闽中真田代表队、湖北省代表队、浙江省奉化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中年组1-4名。

  湖南省顺之队、浙江省温岭市代表队、福建省漳州长泰气排球协会代表队、浙江省东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1-4名。

  福建省晋江气排球协会代表队、云南省代表队、福建省闽中真田代表队、广东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1-4名。

图/刘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