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5年全国男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在焦作举行

2015年全国男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在焦作举行

2015-11-02 中国排协

 

 

 


  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焦作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2015年全国男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2015年10月29日在河南省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圆满结束。江苏元老队和山东元老队分获本届赛事冠亚军。

  本次比赛有来自国家元老队和河南、福建、山东、江苏元老队五支男排劲旅参加。虽然大家已经年过半百,但在隔网对抗比赛中,让我们欣赏到了各队跑跳滚翻,扣掉结合,斗智斗勇,永不放弃的运动风采和气排球运动的无限魅力。经过两个阶段激烈欢快的角逐,江苏元老队越战越勇,夺得冠军,山东元老队取得亚军,福建元老队获得第三名。

  河南省老年人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级排球裁判王玮,焦作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赵功佩,河南省体工大队原大队长祝福祯,焦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福等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用球由浙江省三门万得利球业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