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4年浙江省气排球嘉年华联谊活动完美谢场

2014年浙江省气排球嘉年华联谊活动完美谢场

2014-12-16 中国排协

  根据浙江省气排球协会的年度计划,2014年第四届气排球嘉年华联谊活动于12月13-14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举办。刚过大雪不久,全省各地气排球爱好者有的组队而来,有的自驾车前往,也有的干脆包车集体出行。全省各地前来参加嘉年华联谊会活动是历届最多的一次报名246人,实到达238人。欢乐的热情掩盖了大雪节气的寒冷。

  本届联谊会是在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气排球协会、桐乡市体育局等各方面支持下,省气排球协会与桐乡气排球协会的共同协调、组织和努力之下顺利举行的。

  本届嘉年华联谊会活动的特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大。除了组队比赛对抗,还设置了多种趣味活动。其中三人组(一男二女)比赛,经过四个场地近五十场比赛决出了前八名优胜者;精心设计了发球比赛,气排球爱好者现场报名踊跃;举行了万人气排球活动摄影比赛获奖作品的展示和颁奖仪式,通过对一百多幅摄影作品的筛选和评比,分别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本届嘉年华活动还根据爱好者的需要,安排时间请省气排球协会技术部长冯雷作现场专题讲座与现场演示。从发球、接发球、二传、进攻、拦网,尤其是根据各个不同水平的气排球爱好者的训练特点作了指导与交流。参与者都很投入、虚心地询问,互相交流,并积极下场演练,提高了球技,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



  在晚餐聚会时,更是高潮迭起。主持人清晰、认真地解说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欢笑声一浪盖过一浪。各地区精心准备的节目中有男、女声独唱、有绍兴越剧和越剧清唱、有葫芦丝吹奏和二胡独奏、有女声小组唱和合唱、有健身独舞和柔力球表演,精彩的表演使大家沉醉在愉悦之中。节目中尤其吸引人的有桐乡选送的越剧唱腔、葫芦丝与二胡演奏、女主持人的独舞和衢州选送的柔力球双人表演等都获得了满堂喝彩。晚会中还进行抽奖活动,更使现场的气氛不断掀起阵阵高潮。

  14号上午参加气排球嘉年华联谊活动的爱好者们仍集聚在桐乡市技师学院体育馆,进行五人制分组比赛。有按地区组队的,有自由组队的、有男女搭配的打得不亦乐呼,直至中午吃饭时有的队还都不原离开赛场,还在找队交流切磋球技。下午大家带着深深的眷恋,满腔的愉悦和对明年的期望,离开了桐乡。

  参与者对桐乡的组织工作都感受颇深,落实场地,编导赛事,安排裁判,控制赛场,组织节目,准备奖品。每个环节都考虑的相当细致周到。球友们也期盼着举办此类活动一届比一届新颖,一届比一届内容丰富,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在回家的路上打开微信和QQ网上传来的全是对第四届气排球嘉年华联谊会活动组织者的赞许和感谢,“再见了桐乡”。

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供稿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