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圆满落幕

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圆满落幕

2017-04-25 中国排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巢湖学院站)公开赛于23日下午在巢湖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巢湖市体育教育局副局长陈大文,巢湖学院副校长徐柳凡,纪委书记阮爱民,副校长黄志圣、朱定秀等多名嘉宾及各运动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姚磊主持。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23所高校的37支运动队报名参赛,各项比赛井井有条、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更是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和1-6名名次赛。最终,在女子普通高校组内:安徽农业大学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皖南医学院队获得亚军;安徽医科大学队获得季军。在男子普通高校组内:安徽农业大学队荣获冠军;安徽工程大学队获得亚军;合肥工业大学队获得季军。在女子体育院校组内:安徽师范大学队摘得桂冠;巢湖学院队获得亚军;武汉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在男子体育院校组内:巢湖学院队力压群雄、拔得头筹;安庆师范大学队获得亚军;鲁东大学队获得季军。在教职工组内:安徽农业大学队、宿州学院队、巢湖二中队分获前三甲。首都体育学院、鲁东大学、扬州大学等8所学校获得“体育风尚奖”,吴新华等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奖。

  最后,徐柳凡宣布2017年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圆满落幕。(文/方阳艳 图/夏勇 审/陈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