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隆重开幕

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隆重开幕

2017-04-25 中国排协


 


 


  4月2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巢湖学院承办,巢湖市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17年“郁金香高地杯”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巢湖学院站)在巢湖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先强、巢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雪、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宣进、巢湖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成谋、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文斌、巢湖学院校长祝家贵、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巢湖学院副校长徐柳凡主持。

  上午8:30来自全国的23所高校的37支队伍、32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伴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步入场内。

  升旗仪式后,校长祝家贵致开幕词。

  祝家贵代表巢湖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出席开幕式的来宾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祝家贵指出,巢湖学院承办本次排球公开赛,这不仅为学校的排球爱好者提供了精彩的排球赛事,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巢湖学院的排球事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借鉴机会。他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竭力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希望全体裁判员做到够恪尽职守,各位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健康、拼搏、超越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裁判员宣誓之后,紧张的比赛拉开战幕。22日,包括普通本科男女组、体育院校男女组、大中小学教职工男子组在内,共53场比赛开战。运动员们情绪高涨,观众席上震耳欲聋、整齐划一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一片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