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5年“果维康”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第二站

2015年“果维康”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第二站

2015-11-27 中国排协

  2015年“果维康”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天津站)第二站比赛将于11月29日继续在天津大学(老校区)体育馆进行。22日的开幕式吸引了众多排球爱好者前来参赛,赛事推广大使的魏秋月也在现场进行了排球基础动作的指导。在天津掀起了一波四人制排球的热潮。

  本周日,第二站比赛全面开打,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将邀请赵雪琪教练现场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指导。多名退役排球运动员将重返赛场,还有更多的排球爱好者为最后的胜利在赛场挥洒汗水。第二站比赛决出的前八名会与第一站比赛的前八名在12月6日进行总决赛。

  比赛现场还会开展互动活动,赛场面向观众免费开放,11月29日,天津大学体育馆,期待大家到来。

  第二站比赛将会分成四组,采取双败淘汰赛制,四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会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决赛排位,与第一站前八名进行总决赛。总决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决出最后的冠军。

11月29日四人制比赛首轮对阵
一号场地 国教学院四海之内排球队 VS 工大排协六队
我们爱学术 VS 隆冠汇丰一队
公交集团修保队 VS 公交集团体协队
天津理工大学排球社三队 VS 轮空
二号场地 夏林四季 VS 工大排协二队
爱莫特 VS 公交集团机关队
美女与野兽 VS 飞翔战队
体工大队 VS 小巨人队
三号场地 天大学生X队 VS 支付清算队
公交集团建投队 VS 天大教工2队
排山倒海队 VS 乐道体育队
工大排协一队 VS 阳光先锋队
四号场地 渤海银行排球协会二队 VS 工大排协三队
梦之夏队 VS 天津理工大学队
工大排协五队 VS 渤海银行排球协会三队
工大排协四队 VS 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