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与四人排球相约天大 李珊魏秋月上演巅峰大对决

与四人排球相约天大 李珊魏秋月上演巅峰大对决

2015-11-22 中国排协

  11月22日上午9点,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果维康”全国四人排球公开赛将在天津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只要你愿意来,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首先,现场派送的礼物绝非钥匙链、矿泉水等不值钱的东西,而是中国女排奥运夺冠的珍藏纪念册,上面还有中国女排奥运冠军的签名。这种原本只属于博物馆珍藏的珍品,如果不是因为四人制排球在天津的首次亮相,别说是得到,连见到都不可能。除此之外,天津排协的各种奇珍将纷纷亮相,和哪件礼品有缘,就看人品啦。

  其次,天津女排主场的排球宝贝将全部现身天大,进行精彩的舞蹈表演。看那张美女们的集体合影,她们将全部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排球水平,想和她们组成一队吗?天津大学的工科才子们,把握和美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吧,真的是近距离,能否零距离,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最重要的是,你能现场看到天津排球界最巅峰的较量,天津女排的老队长李珊和新队长魏秋月,能看到她们之间的比赛,只有四人排球的赛前。据内部消息,魏秋月还将担任天津四人制排球的推广大使。

  更为关键的是,活动全程免费,绝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感受到了四人排球的魅力,你还能与队友一起随时报名参赛,心动不如行动,11月22日上午9点,天津大学体育馆!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参赛运动员需携带身份证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证

※各运动队9点前完成检录工作

※经过检录后的参赛选手及教练员方可进入比赛场地

11月22日四人制比赛首轮对阵
一号场地 公交集团体协队 VS 光梦晴城队
逆风队 VS 漫游者队
起什么名字都不队 VS 飞天小女警
南大附中二队 VS 轮空
二号场地 工大爱好者 VS 公交集团1路队
公交集团体北队 VS 旋风队
天大教工3队 VS 树新风视觉队
公交集团30路队 VS 隆冠汇丰二队
三号场地 理化院一队 VS 南开激扬队
渤海银行排球协会三队 VS 公交集团903路队
公交集团物资队 VS 公交集团青旅队
理化院二队 VS 天津理工大学排球社一队
四号场地 公交集团5路队 VS 隆冠汇丰三队
天大教工1队 VS 天津理工大学排球社二队
公交集团8路队 VS 南大附中一队
Top Teen VS 轮空